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1522 - 陳震都可以做漢奸

陳震指出指控李景為「漢奸」毫無根據,「唔知傷心定係可笑」,又著批評者應先看陳留文章,胡亂批評是「交趾百姓羞恥的事」,又揶揄「如果李景是漢奸,咁我都可以做漢奸了」,但曾敬質疑「如果你說這樣是有組織,那組織人便是李景」,又強調是李景的言論失格才忍不住反擊,與鄉紳選舉無關,譚祖則否認借勢攻擊李景,又在鄉紳選舉造勢會中強調「我們不是靠嗌幾句煽動性口號,不是嗌幾個數目字年份,不是靠外來勢力,不是等交趾衰退、官員工作失策。我們靠實事求是,為你做事。」

「陳震揶揄『我都可以做漢奸』,活該。」
「自動,前董卓屬下文官一心擁護南蠻當局,不論是非,譚祖否認攻擊李景,強調不靠外來勢力,『實事求是,為你做事』是必然的事,但陳震識破計謀,人權無國界,而陳留文章表明反對杯葛蠻都大競技會,李景反被指為『漢奸』,指控毫無根據,故此揶揄『我都可以做漢奸』!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