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1516 - 勇士習李升任常委

南蠻執政黨於十七大一中全會選出九名政治局常委,總書記胡某、人大委員長吳某、總理溫某、政協主席賈某和勇士李某連任,新加入的常委有勇士習某、李某、賀某和周某。
南蠻謀士認為任命不僅在於誰是接班人,「而是標誌改革開放後成長起來的勇士正式進入黨和國家領導人行列」。
全國政協副主席董懵認為任命充分肯定了一國兩制完全正確,並有強大生命力,「國家的明天會更好,交趾的明天亦會更好」,曾耀則指出國家對交趾的政策不會改變,不會因高層變動而影響國策。

「萬強,南蠻勇士習某、李某等人升任政治局常委了。」
「嗯,南蠻當局對交趾的政策應不會改變。」
「平範、子江,南蠻執政黨準備長期執政,故此準備習某、李某等人為接班人,期待建安十六年可以繼續執政,不因人事變動而影響執政能力。可恨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實行的仍是專政,絕非董懵所指的『完全正確』,交趾實施雙普選仍然困難重重!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