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星期一

1508 - 精神病婦轟殺三口

一名患精神病的婦人綑綁兩名子女,將之轟殺,然後自殺,一家三口全部死亡。
醫師李某相信婦人病情嚴重,尋死決心非常堅定,社協的彭某指出面對困境者最需要的靈丹妙藥就是「不斷讓他們看到希望」,又指出民眾服務資源有限,「因此困難時候,事主最需要同路人互相勉勵」。

交趾商人以「講得出,做得到,勝過淨係嗌口號」為號召,派員五十六人參選鄉紳,田榮強調周某提名事件不會影響他們參選鄉紳選舉。
一百多名工程師接受訪問,六成多支持建安十六年雙普選,五成八受訪者認為普選州牧時,應較現時提名要求寬鬆,五成七贊成論壇取消功能組別。

「一名患精病的婦人那廝轟殺一家三口了!」
「五成七受訪工程師支持建安十六年雙普選了,活該。」
「士年、自動,一名患精神病的婦人堅決走上絕路,失去希望,竟以兩名子女陪葬,肯定是一宗不幸的案件,任何人都不想發生。可恨交趾政權漠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的訴求,繼續發生利益輸送的不幸事件,交趾商人的『講得出,做得到,勝過淨係嗌口號』無法證明田榮的決心,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