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1496 - 能否溝通有目共睹

南蠻勇士李某回應兩名退休官員參選論壇補選,「是不是能夠跟當局溝通,哪些能溝通,哪些不能溝通,我想交趾百姓都是有目共睹的。」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認為退休官員陳某選擇離開是自斷與當局溝通的橋樑,但李景擔心葉留提出的建安十六年普選承諾「可能隨時會消失」。
葉順等人積極備戰鄉紳選舉,歡迎保育人士何某等人的良性競爭。

盧植門生王雄發現五成一受訪者認同應於建安十六年普選州牧,兩成一支持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但認同於建安十六年普選的受訪者中,有六成三接受若當局決定於建安二十一年普選的情況下妥協,反映百姓願意妥協的心態增加及穩固。

「南蠻勇士李某真不像話,指論壇補選候選人能否跟當局溝通有目共睹!」
「葉留曾主導惡法二十三條立法,至今仍堅拒為立法道歉,而退休官員陳某反對董懵推行問責制,憤然辭職,南蠻勇士李某心裡有數,提出『能否跟當局溝通,有目共睹』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至今仍堅拒提出具體雙普選方案,拖延政制發展,但李景和王雄識破計謀,交趾百姓普遍理性而務實,願意妥協,但不會容忍交趾政權無了期拖延政制發展,不能讓建安十六雙普選隨時消失!我們應於四日後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