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星期二

1509 - 停頓倒退沒有出路

南蠻大王胡某在第十七次黨代表大會上發表報告,指出改革開放是「全方位開放的偉大歷史轉折」,雖然不可能一帆風順或一蹴而就,但符合大方向,「停頓和倒退沒有出路」。
大王堅持在當局領導的前提下拓闊民主渠道,發展基層民主,增強社會自治功能,加強法治建設,轉變當局職能,建設服務型政權,完善權力制約和監督機制等,「對任何腐敗分子,都必須依法嚴懲,決不姑息」。
他重申支持交趾及合浦政權依法施政,「堅決反對外部勢力干預交趾合浦事務」,林鼠則強調交趾政制要按照《基本法》辦事,最終決定權在當局,但何禮質疑大王的言論帶有恐嚇性,令外界擔心。

南蠻勇士李某指出「不單交趾官員,作為一個南蠻百姓,對民族的發展歷史都應該有所認識,都應該有所了解」,劉平則批評曾耀「爭取民主是想改善管治,怎會是大叛亂,絕對是混帳」。

「欷!南蠻大王指出改革開放『停頓和倒退沒有出路』了!
「曾耀不知好歹,連南蠻勇士李某也不支持『大叛亂』言論了。」
「自由、民主,南蠻當局自稱民主政權,故此大王強調改革開放的成果,指出改革開放是『全方位開放的偉大歷史轉折』,『停頓和倒退沒有出路』,又承諾在當局領導的前提下改善施政及加強民主,堅持反對貪腐。可恨南蠻當局打擊貪腐有心無力,六四奪權事件就是因反對貪腐官倒而起,而當局至今仍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堅拒外來勢力關注交趾及合浦的事務,而曾耀是南蠻當局的打工仔,指民主會出現『大叛亂』,與當局同曲異工,但何禮和劉平識破計謀,大王的言論反映當局仍拒絕推行政制改革,使曾耀、馬力等人發表『大叛亂』、『輾成肉餅』等混帳言論,令外界擔心!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