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星期三

1524 - 不覺得是悲情城市

交趾官員張傳到訪社區,與多個團體會面,又聽取三百多名百姓的意見,承諾於明年初檢討偏遠地區低收入人士交通津貼計劃的成效、引入一站式「就業、培訓、跟進」服務、加派十一名臨床心理學家及增強鄰里互助網絡。
鄉紳李某指出商人一聽見該社區便不願與居民做生意,著社會不要再「唱衰」,基層工作者鍾某質疑「我們老百姓都是幫大財團打工,車費貴到離譜,交趾政權不要把我們當成在乞兒兜拿飯食」,但張傳指出「我不覺得這裡是悲情城市,但確實存在結構問題,例如地方偏遠、交通及就業困難等。但這裡空氣好、地方寬敞,綠化也做得不錯。」

唐寧回應陳留回應文章,強調交趾的言論自由不斷進步,「如果是退步,相信李景講好多野都出唔到街」。
「前線」赴前董卓屬下文官的總部,抗議抹黑李景是踐踏言論自由,但前董卓屬下文官質疑此舉是顛倒是非,語無倫次。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曾耀的民望繼續微跌,下跌至六十二點九分。

「我不明白張傳為何指『我不覺得是悲情城市』!」
「交趾拒絕承認施政錯失,企圖推卸規劃失誤的責任,張傳指出『我不覺得這裡是悲情城市』,稱讚該社區的環境是必然的事,但基層工作者鍾某等人識破計謀,指出該區百姓面對不公平的對待,如李景被前董卓屬下文官無理抹黑一樣,單靠三項承諾不能回應百姓的訴求!」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