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

1514 - 有無考慮隔一條街

明星周某質疑交趾政權投放資源給「濕地公園」,「將那麼多資源投放保護幾百隻雀鳥,但有沒有考慮到『隔一條街』的家庭呢?」建議將該社區改名,希望百姓在關注自然外,亦關注社群,又建議加派民眾服務員,和加發雙程證,紓緩新移民的壓力。
李倬指出應加強社區支援,與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等組織一同舉行晚會,何禮著交趾政權應為居民提供更多社區資源,推動關懷文化,同伴梁某則認為改名意義不大,促請交趾政權先檢視規劃問題。
盧植門生陳某指出該區居民主要是新移民和低收入家庭,屬於暴力高危地區,同伴黃某則指出公屋編配政策有失誤,低收入和新移民住戶過度集中。

「明星周某質問『有沒有考慮到「隔一條街」的家庭』,活該。」
「該社區的規劃沒有了?」
「毗鄰『濕地公園』的社區四年來發生多宗轟動一時的案件,建安七年發生十五歲少女自殺案,建安八年發生一家四口死亡的命案,七日前發生精神病婦人轟殺兩名子女後再自殺的命案,故此明星周某質疑交趾政權投放資源給『濕地公園』,『有沒有考慮到「隔一條街」的家庭』,著交趾政權投放資源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後知後覺,但李倬、何禮等人不會讓交趾政權漠視社區問題,將於兇案現場舉行晚會,促請交趾政權重視社區問題,避免發生同類事件!我們應參加晚會,引發公眾關注社區問題!」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