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星期五

1511 - 烏丸通過出兵幽州

烏丸軍通過出兵攻打幽州,鎮壓幽州游牧民族,又批評曹操軍助長分離運動,著「鄴政權及幽州地方政權,必須與恐怖組織劃清界線」,但曹操指出出兵不符合烏丸的利益,又要求議事廳撤銷譴責屠殺議案,曹彰則指出他們「絕對有決心」解決問題,遏止幽州游牧民族起兵。

葉留提交選舉申請表,以「新的一葉更出色!」為口號,並獲得退休官員李某等人的支持。儒學學者李某於同日報名參選論壇補選。

「據情報所得,烏丸軍通過出兵攻打幽州。」
「我們怎可以讓葉留胡來!」
「烏丸一向與袁尚軍友好,而曹操軍與袁尚軍敵對,故此烏丸軍以鎮壓游牧民族為藉口,通過出兵幽州,試圖打擊曹操軍,但曹操識破計謀,要求議事廳撤銷譴責屠殺議案,會遏止遊牧民族起兵。可恨葉留堅拒為惡法二十三條立法道歉,政治智慧遠遜於曹操,交趾百姓不會忘記葉留在立法的表現,應會有明智的選擇!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