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1505 - 不覺自己假公濟私

田榮涉嫌干預馳道公司總裁周某提名公民黨的陳某參選鄉紳,何禮批評此舉是公然向另一選民施壓,如事涉違法,會考慮報案,湯駒則認為此舉不是健康現象,「如選民因私人關係不行使公民權,並以此作為利益交易,便是民主體制的崩潰」。
田榮強調不覺自己假公濟私及公報私仇,但與周某的關係難免受損。

長毛批評施政報告的「進步發展觀」,「進」行劫貧濟富,「步」入泡沫經濟,「發」揚金權政治,「展」現官商勾結,「觀」念全無普選,質疑曾耀在普選問題上沒有承擔,未兌現競選承諾。

「田榮干預提名令人焦慮,有假公濟私之嫌。」
「萬大人,我相信長毛的批評有理。」
「董乙、唐峻,田榮是交趾商人主席,而馳道公司總裁周某是選民,要求周某提名給交趾商人的候選人、批評周某提名給對手是必然的事,但何禮和湯駒識破計謀,交趾百姓有選舉的權利,包括提名權在內,故此質疑田榮假公濟私,有違法之嫌,若事情屬實是民主體制的崩潰!可恨交趾政權與田榮一樣不覺得自己假公濟私,堅拒推行雙普選,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