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星期日

1521 - 好大勢力逼我認錯

李景在廣場指出陳留文章並沒有錯,故此不會道歉,「覺得一個好大勢力在交趾對我施壓,逼我認錯,成篇文章重點是反對他人杯葛大競技會,認錯是否即贊成杯葛?」又質疑「漢奸」指控很得人驚,「如果這樣都被罵漢奸,我願意被罵!」相信抹黑是一個有組織、有計劃的行動,影響下月鄉紳選舉。

曹操軍計劃在弘農等地設置井闌及箭樓,防備袁尚軍等「流氓國家」的威脅,但馬騰指出祖先曾對權臣曹騰佈署井闌,現今曹操軍的情況與當時相似,「在我們的邊境上,卻在產生針對我國的類似威脅」,又指出曹操與馬騰現在是「伙伴」,不是冷戰對手,但曹操軍強調計劃有「明顯歷史分別」,目的是「防禦」而非攻擊。

「欷!李景指出有『好大勢力逼我認錯』了!」
「曹操不知好歹,惹怒馬騰了!」
「前董卓屬下文官為了打擊復興漢室的候選人,為鄉紳造勢,故此批評李景為『漢奸』,質疑李景邀請外部勢力干預交趾事務,但李景識破計謀,陳留文章根本上反對任何人杯葛蠻都大競技會,反而是有好大勢力逼李景認錯,與曹操軍設置井闌和箭樓威脅馬騰軍無異!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