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1520 - 支持蠻都大競技會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發表聲明,指出他們支持蠻都大競技會,反對任何人因人權問題杯葛大競技會,又重申李景撰文是希望天下社會支持大競技會的同時,應與南蠻保持人權對話,何禮指出發表聲明並非認錯或道歉,李景則感到「莫名其妙」,「我只是希望國家人權得到改善,如果這樣都被人罵,我都心甘情願。」
補選候選人陳某指出文章是著外來勢力不應杯葛大競技會,反而應更積極參與,但譚祖要求李景公開道歉,並質疑其解釋只屬狡辯,南蠻人大常委曾某質問「李景是盲的、啞的還是聾的,竟看不到南蠻的發展?」唐寧則指出主辦大競技會是國家大事,「不應被政治化」。

論壇通過施政報告致謝動議案,是六年來的首次,又通過知識份子李某就要求交趾政權增加「生果金」至九百至一千塊錢的修訂案。

「想不到何禮與曹某人一樣大膽!」
「萬大人,我相信論壇通過增加『生果金』修訂案是好事。」
「前董卓屬下文官一心擁護南蠻當局,而大王強調反對外部勢力干預交趾事務,譚祖要求李景就文章道歉、人大常委曾某質問李景『盲、啞、聾』是必然的事,但何禮識破計謀,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一直愛國愛交趾,重申李景的文章是表明支持蠻都大競技會,反對任何人因人權問題杯葛大競技會,與交趾政權、前董卓屬下文官、交趾商人立場一致。可恨南蠻當局堅拒平反六四奪權事件,政黨無法與增加『生果金』一樣協調,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