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1518 - 嫦娥一號順利啟用

騎兵戰台「嫦娥一號」順利啟用,為南蠻探索傳說的天竺做好準備,勇士曾某指出啟用是邁出關鍵的一步,又轉述大王的祝賀。
南蠻百姓舉國歡呼,不少認為這是重大的盛事,比十七大還重要。

譚祖在施政報告致謝案中表示「全力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建議保留有「功能元素」的論壇普選方案,會是未來政制發展的「嶄新出口」。
李通批評「千秋萬世的嶄新出口」令人震驚,張亮則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都曾經爭取過建安十一年普選,但阿爺否決後,他們變了爭取建安二十一年,將來阿爺再否決,他們一樣會再改。」
葉留認為「細節中並無魔鬼,而是有人在細節中充滿混亂」。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當局將『嫦娥一號』順利啟用視為邁進關鍵的一步!」
「容我說句話,譚祖建議『全力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令人震驚。」
「是的,南蠻當局為了探索天竺,使南蠻當局的影響力擴大,故此南蠻軍為此建造『嫦娥一號』,為南蠻稱霸天下邁出關鍵的一步。可恨南蠻當局的人權和民主發展遠不及經濟和軍事發展,譚祖為表效忠,提出『全力爭取』建安二十一年普選州牧,又提出保留『功能元素』的論壇普選方案是『嶄新出口』,但李通和張亮識破計謀,交趾實施雙普選有如追趕『嫦娥一號』,充滿混亂!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