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9日星期二

1502 - 十五年便給太開胃

南蠻政協常委何某認為「怎會十五年便給你普選?《基本法》五十年資本主義不變,不用那麼快,太開胃了!」「建安二十四年後才說普選也不遲」,又著百姓「多些尊重支南蠻旗、多些尊重當局、愛國愛國」。

鍾輝發現五成八受訪者支持於建安十六年普選州牧,兩成六支持二十一年,支持建安十六年普選論壇佔三分之二,一成八支持二十年才普選,湯駒指出數字推翻百姓愈來愈支持建安二十一年普選的傳聞。

「我不明白為何建安十六年普選是『太開胃』!」
「據情報所得,約六成受訪者支持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
「玉怡、西九,南蠻當局至今仍堅拒承諾交趾可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故此政協常委何某認為『十五年便給你普選』是『太開胃』,但鍾輝和湯駒識破計謀,百姓普遍愛國愛交趾,不會與當局對著幹,絕對有條件於建安十六年實施雙普選,不會接受普選一再拖延!我們應爭取建安十六年雙普選,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