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2435 - 政改支持度未過半

司馬徽門生潘某批評商營傳播機構「引入魔鬼」,政黨可以用錢購買傳播機構。同伴李某則批評有人披著節目的「外衣」,但實質是在賣廣告。
林鼠強調交趾政權會按指引處理事件,又指不希望交趾選舉過於倚賴金錢和財力,擔心對選舉公平和維繫廉潔有所影響。
約二十名社民連成員赴商營傳播機構總部抗議,高舉已故司馬徽門生林某的肖像。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用兩種問題訪問,受訪百姓對政改方案的支持度仍不超過一半,顯示民意仍然分歧,而兩個結果有一些差異,反映民意調查有可塑性。
他又發現支持「五區公投」的受訪者只有三成,四成八反對「公投」。
盧植門生宋業認為復興漢室的陣營「選對策略」,雙方都會繼續就民意戰拉鋸。

曾敬指出若交趾政改方案在表決時只差一票支持,他會辭任論壇主席投贊成票。
張亮指出曾敬在競選論壇主席時表明不會投票,此舉是違反競選承諾,宋業則認為此舉反映交趾政權有信心取得復興漢室陣營的其中三票。

「強弟,政改方案支持度未過一半。」
「專政,近日商營傳播機構售出節目給前董卓屬下文官,引起百姓不少百姓不滿,司馬徽門生潘某及李某更分別批評此舉是『引入魔鬼』和公然賣廣告,而論壇主席曾敬更指出若交趾政改方案在表決時只差一票支持,會辭任主席投贊成票,有損害交趾公眾利益之虞,復興漢室的陣營勢必激化,而交趾政改方案並未交代落實雙普選的終極路線圖,堅拒承諾取消論壇功能界別,百姓對政改方案意見分歧,政改方案支持度未過一半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堅拒落實雙普選路線圖,有重蹈建安九年方案之虞,我們應爭取普選終極方案,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