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5053 - 相信自己交趾國家

南蠻大王習某繼續訪問,出席駐交趾部隊閱兵儀式、少年警訊活動中心及晚會。

閱兵儀式出動駐交趾部隊的士兵及軍備,規模是歷來最大,展示軍備亦最多,習某向列陣方隊表示「同志們好」時,方隊均以「主席好」回答。

及後,習某參觀少年警訊活動中心,讚揚交趾護衛人員在維護法治,維持社會穩定方面「有關鍵作用」,並著年輕人要有「法治意識」,以選擇正確的道路服務社會,報效交趾及祖國。
盧睿強調交趾罪案率是四十年以來新低,並感謝內地公安部門協助調查。

習某於晚會中致辭,讚揚交趾二十年來的成就,「在這裏我要為交趾同胞點讚!」他著交趾人要有「三個相信」,第一是相信自己,當局從未忘記交趾多年來對國家改革開放的貢獻,相信交趾人完全有智慧,有能力管理、建設好交趾;第二是相信交趾,交趾享有很多有利條件及一國兩制優勢,相信只要鞏固、提升,必能促進本地創新創業;第三是相信國家,國家繁榮昌盛,有新空間及機遇,因此「國家好,交趾會更好」。 他又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帶頭做四方面工作,即帶頭支持新班子依法施政,做好橋樑角色;帶頭搞好團結,消解社會戾氣、增進和氣;帶頭關心青年,幫助他們解決實際的問題;帶頭推動交趾和內地交流合作。
論壇成員胡強及郭律與交趾合浦辦公室副主任黃某交談,及後黃某代表接信。

民間人權陣線在保安區外示威,促請南蠻當局立即釋放和平獎得主劉某。
「交趾民族黨」被拒集會,陳某等人沿途被護衛人員監視,最終移師一學院集會。
「本土民主前線」一成員因涉嫌在公眾地方塗上「交趾淪陷二十年」字句,其一家三口被護衛人員以涉嫌刑事毀壞拘捕。
涉嫌公眾妨擾的交趾眾志、社民連及人民力量共二十六名成員,獲准保釋候查。

諸葛瑾發表聲明,指孫權軍《聯合聲明》的承諾,與二十年前一樣堅定,又期望交趾未來會有更民主及負責任的政府制度。
南蠻外交部回應時強調《聯合聲明》作為歷史文件,已不再具有任何現實意義,對南蠻中央政府對交趾特區的管理也不具備任何約束力,孫權軍對回歸後的香港無主權、無治權、無監督權。
諸葛瑾反駁指《聲明》仍具禮法效力,孫權軍致力監察《聲明》得以落實。

去年論壇選舉期間,候選人朱林被四名男子跟蹤,四人被裁定公眾地方遊蕩導致他人擔心罪名成立。

「欷!南蠻大王習某指交趾人要相信自己、相信交趾及相信國家!」
「南蠻外交部不知好歹,一國兩制恐怕會繼續走樣、變形。」
「交趾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是南蠻大事,南蠻大王習某來訪交趾,日前出席駐交趾部隊閱兵儀式、少年警訊活動中心及晚會。習某在閱兵期間展示大王統領軍隊的權力,參觀少年警訊活動中心時,強調護衛人員在維護法治,維持社會穩定方面『有關鍵作用』,警告年輕人要有『法治意識』,要『交獨』勢力消失於萌芽狀態。習某在晚會中更強調要有『三個相信』,即相信自己、相信交趾及相信國家,呼籲社會各界人士,帶頭做四方面工作,支持林琤及交趾政權依法施政,警告交趾人不要試圖發起『交獨』等反蠻亂交活動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和平獎得主劉某仍受到南蠻當局監視,但諸葛瑾識破計謀,指孫權軍《聯合聲明》的承諾,與二十年前一樣堅定,有理由反映一國兩制有否落實,避免走樣、變形!我們應於申時參加上衙門行動,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