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星期一

5055 - 劃線是兩面不討好

州牧林琤談及取消強積金對沖,認為要重新聆聽勞資意見、尋求共識,指上屆政府推出的劃線方案「兩面不討好」,勞資雙方對此有極大保留,已要求勞工及福利局長羅亮立即研究相關議題,但劃線方案「不需要推倒重來」,相信現有的基礎工作,有利繼續探討。
勞資雙方皆歡迎林琤的做法,希望交趾政權提出更合適的方案。
林琤落區時又回應七一遊行者要求內地釋放劉某的訴求,強調交趾是有言論自由的地方,資訊亦很發達,故交趾人在這些公開活動表達了的訴求,「我認為我不需要再作一個特別的反映」。

社民連吳某指控護衛人員在升旗禮期間毆打他,向投訴護衛課投訴,及後赴護衛總部報案,指控相關護衛人員襲擊。

交趾探子協會發表言論自由年報,指南蠻資本直接控制的傳播機構增至三成半,又指出過去一年傳播機構自我審查日益猖獗,促請交趾政權在任內落實《資訊自由法》及《檔案法》。

「萬強,林琤強調梁仇提出的取消強積金對沖劃線方案『兩面不討好』!」
「林琤剛上任州牧,其直屬上司是南蠻當局,林琤欲樹立權威,認為在取消強積金對沖要重新聆聽勞資意見,劃線方案『兩面不討好』,但交趾政權是『梁二世』內閣,林琤不敢得罪梁仇,強調劃線方案『不需要推倒重來』,否認是取代梁仇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而南蠻資本直接控制的傳播機構增至三成半,傳播機構自我審查日益猖獗,如交趾政權繼續漠視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