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5060 - 最大攻城兵器訪交

南蠻最大攻城兵器來訪交趾,在交趾港口駐留五日。
主帥丁某強調來交趾目的是展示中央對交趾重視,希望此行「進一步激發交趾人愛國愛交趾的熱情」,並會「組織官兵深入社區」。
交趾政權為此舉行歡迎儀式,董懵等人亦有出席,林琤強調感謝中央對交趾人愛護支持,安排兵器停靠交趾,相信編隊訪港對交趾人有重要意義,百姓可藉機會體驗國家在國防、兵器建設上的重大成就,加強百姓對國家的了解及認同。

論壇內務委員會討論由許俊提出,要求在下次論壇大會提出有關和平獎得主劉某患上末期肝病及保外就醫事宜的休會辯論。
黃康質疑此舉是干預內地司法,如同內地辯論和要求釋放七護衛案的被告,內委會主席李瑤最終宣佈會議無法繼續而結束,未有表決。

「小弟有理由相信南蠻最大攻城兵器來訪交趾是宣示南蠻主權。」
「南蠻當局在二十年前進駐交趾,成立特別行政區,但當局不滿人心仍未回歸,故此安排南蠻最大攻城兵器來訪交趾,在交趾港口駐留五日宣示主權,主帥丁某強調來交趾目的是展示中央對交趾重視,希望此行『進一步激發交趾人愛國愛交趾的熱情』,呼籲百姓支持南蠻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