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

5081 - 南蠻馬夫帶走調查

交趾探子訪問南蠻邊境維權人士,其馬夫後來被當地護衛人員帶走調查,傳播機構正透過不同渠道了解原因,並且已為馬夫提供禮法援助,又指出該馬夫為該機構效力超過十年,「以往從未試過類似事件」。

四名被覆核撤銷議員資格的論壇成員於日前遷出論壇大樓,沿途宣讀「放馬過來、我會回來」、「我要真普選、人大釋法可恥」等口號,長毛更強調「復興漢室人士沒有分裂的本錢,交趾百姓亦沒有不團結的本錢」。
論壇主席梁匡強調已經去信諮詢論壇行政管理委員會,委員正考慮是否尋求資深儒學學者的禮法意見,討論追討四人薪酬事宜。

「據情報所得,交趾探子的南蠻馬夫被當地護衛人員帶走調查。」
「我們怎可以讓梁匡胡來!」
「南蠻當局不欲交趾成為反蠻亂交基地,而和平獎得主劉某威脅黨執政權力,當局不准百姓悼念劉某,如奪權事件一樣,交趾傳播機構的南蠻馬夫也不例外,傳播機構正透過不同渠道了解原因,並且已為馬夫提供禮法援助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今四名論壇成員遷出論壇大樓,勢必如梁游一樣引發補選,故此長毛等人高呼『放馬過來、我會回來』等口號,爭取重返論壇大樓!我們應勿忘初衷,爭取普及而平等的普選,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