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星期三

5063 - 對一國兩制有要求

「民主思路」進行一國兩制民意調查,受訪者對一國兩制總體評分為四點八四,湯駒承認分數屬不合格,但認為百姓對一國兩制有要求和有期望,並非壞事。調查又發現,有百分之八點九受訪者因對一國兩制缺乏信心而會在未來五年計劃移民海外,近半自稱中間派,三成自稱民主派,一成自稱本土自決派。

論壇舉辦午宴,林琤應邀出席,有十六名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出席,包括長毛等人,而姚燧、朱林等人未有報名出席。楊河認為氣氛「未至於劍拔弩張」,但難以一場午宴斷言行政立法關係已改善。

交趾政權建議建安二十三年鄉紳選舉的民選議席由四百三十一席,增加二十一席至四百五十二席,其中十個區議會將增加議席,另有三個區議會原被建議刪減議席,但因政團或個人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減少,維持不變。

「那姓湯的指百姓對一國兩制有要求和有期望,並非壞事!」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湯駒在政改方案推出時即支持林琤,『民主思路』進行一國兩制民意調查,受訪者對一國兩制總體評分為四點八四,湯駒承認分數屬不合格,但認為百姓對一國兩制有要求和有期望,並非壞事,希望交趾百姓支持林琤的施政,不要標籤林琤為『梁二世』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新棧道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等人的覆轍!」「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