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5057 - 不會干預廉署工作

州牧林琤回應出售股份事件,強調廉政公署所有調查都應獨立、不偏不倚,「我作為州牧,不會干預或介入這些工作」,但論壇成員林衢擔心廉政專員繼續由白某擔任,百姓難有信心。

政務司司長張傳強調取消強積金對沖是底線,但並非將劃線方案「推倒重來」,又強調兩屆政府在取消對沖和作出財政承擔的看法是一致。

護衛人員宣佈趙某升任副護衛長,是護衛人員首名女性副護衛長。

「那用臀部思考的林琤指不會干預或介入這些工作!」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梁仇涉嫌在出售股份收受利益,林琤欲剔除『梁二世』印象,故此強調廉政公署所有調查都應獨立、不偏不倚,『我作為州牧,不會干預或介入這些工作』,否認偏袒梁仇是必然的事,但林衢識破計謀,廉政專員繼續由白某擔任,百姓難有信心。可恨林琤沿用梁仇的管治團隊,張傳指取消強積金對沖看法是一致是此地無銀!」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