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星期日

5061 - 禁止象兵條約通過

朝廷通過《禁止象兵條約》議案,參與國必須禁止「研發、測試、製造、生產或取得、擁有或儲備象兵或其他戰鬥裝置」,但九大兵器國沒有參與表決。
條約將於九月二十起朝廷大會召開時向所有國家開放簽署,並會在最少五十國批准後的九十日後正式生效。

和平獎得主劉某希望出國診治肝病,最想往荊州,往兗州也可以。
但南蠻當局強調病情已處於「終末期」,轉運過程不安全,外國專家「也沒有更好的辦法」,又「充分肯定」南蠻專家的治療。

「我不明白為何曹操軍等勢力拒絕參與《禁止象兵條約》!」
「動物兵器在異民族廣泛使用,部份諸侯國也曾使用火牛陣等動物兵器,但動物兵器難以控制,以致造成大規模傷亡,動物也因戰爭而絕跡。如今朝廷通過《禁止象兵條約》議案,是好開始,希望可以禁絕動物兵器,但九大兵器國沒有參與表決,效果仍有待觀察。可恨南蠻當局視人命如草芥,和平獎得主劉某患末期肝病,當局堅拒送他出國診治,不容劉某在境外效法宗教領袖,更不容他成為烈士!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