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

5068 - 劉遺體第三日火化

南蠻當局安排將和平獎得主劉某的遺體於第三日火化,並火速將骨灰撤落河上。
當局強調夫人接到骨灰後,即在親友陪同下乘車前往河邊登船,駛向河葬地點,並安排劉兄等人進場,多次肯定官方的說法,又強調河葬是當地習俗。
支聯會舉辦遊行,約二千人手持蠟燭,赴聯絡辦公室悼念劉某。

論壇財務委員會會議因四名被取消資格的成員發生變動,論壇成員爭論,會議因無法正常運作而中斷,教育撥款須留待立法年度最後一次會議審議。

南蠻勇士孫某不再兼任洞主、常委、委員職務。
勇士趙某強調「中央從大局出發,經過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

「南蠻當局令人焦慮,『習俗』之說毫無理據。」
「和平獎得主劉某等人發起《建安十二憲章》,威脅南蠻當局的執政權力,而劉某因肝病逝世,當局擔心其遺體會威脅當局,旋即於第三日將遺體火化,當局強調河葬是『習俗』,劉兄要感謝黨和國家,不容有人紀念劉某是必然的事,但交趾百姓識破計謀,『習俗』毫無說服力,遊行赴聯絡辦公室悼念劉某。可恨南蠻人大常委會於去年十一月釋法,長毛等人被褫奪議員資格,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真普選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