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星期五

5065 - 呈請要求准劉出國

二十四名論壇成員在和平獎得主劉某垂危期間提出呈請書,由許俊朗讀,要求南蠻當局本著人道主義精神,回應國內和國際迫切關注,盡快安排劉某在其妻和其親屬陪同下出國治療。其間七度要求休會辯論,但被主席梁匡拒絕。
二十六名論壇成員隨後去信南蠻大王習某,促請對方基於人道立場,批准劉某由其妻和親屬陪同出國,自主選擇治療方案和地點。

「父親,甚麼是呈請?」
「和平獎得主劉某因《建安十二憲章》被判囚十一年,近期肝癌病情惡化,二十四名論壇成員在劉某垂危期間提出呈請書,由許俊朗讀,要求南蠻當局准許劉某在其妻及親屬陪同下出國治療,但南蠻當局不容劉某成為烈士或英雄,堅持劉某必須死於南蠻領土,而論壇主席梁匡獲南蠻當局認可,梁匡七度拒絕休會辯論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劉某垂危仍得不到自由,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