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5075 - 懷著興奮心情等待

林琤參觀新棧道交趾驛站,強調此行是到新驛站的「核心內圍」視察,了解工程進度及日後「一地兩檢」的流程,「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新棧道來臨」,而相關工程浩大,但深信可如期翌年第三季完工。她又指出「一地兩檢」方案最快會於本月廿五公佈。

地政總署勒令長毛等四人於六日內拆除所有以論壇成員名義掛出的橫額。

「在下相信林琤參觀新棧道驛站是為『一地兩檢』鋪路。」
「交趾政權在邊境檢查問題未解決下,於七年半前堅持通過撥款興建新棧道,而『一地兩檢』方案即將公佈,林琤參觀新棧道交趾驛站,強調『懷著興奮的心情等待新棧道來臨』,有信心可於翌年第三季完工,呼籲百姓要接受『一地兩檢』方案,達成與邊境地區融合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一地兩檢便是一例,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