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星期三

5056 - 自己是第一負責人

林琤回應州牧工作時,強調感到任重道遠,因自己是「第一負責人」,預告於論壇答問大會中公布政綱中五十億塊錢的教育新資源撥款詳情,期望可於論壇休會前通過撥款申請。
她又強調在取消強調金對沖問題上,交趾政權會願意在補貼僱主上承擔更多,會積極檢視重開東門的可能,保安問題可以解決,更關乎行政機關的「尊嚴」。

「興漢,林琤強調自己是『第一負責人』!」
「子江,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而林琤剛上任,希望爭取民意支持,故此強調感到任重道遠,因自己是『第一負責人』,試圖洗脫『梁二世』印象,又強調會於論壇答問大會中公布政綱中五十億塊錢的教育新資源撥款詳情,會再商議取消強積金對沖的方案,積極檢視重開東門的可能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訴求,林琤勢必重蹈梁仇的覆轍!」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