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5064 - 和平獎得主劉命危

和平獎得主劉某因出現併發症,患「感染性休克、器官功能不全」,當局強調正在搶救。
交趾復興漢室人士在聯絡辦公室外靜坐,要求當局釋放劉某,亦有聯署行動。

盧植門生公佈主要官員民望,林琤的支持度淨值為正一成九,較上月升一成半,而評分為六十三點七分,上升十一點五分。張傳、陳盛及袁富亦有升幅。
盧植門生蔡剛認為林琤過去一兩個月「刻意去梁化」,上任後放低政治爭拗做實事,包括公布教育新資源等,沒有「撩事鬥非」,加上讓社會和解之說,令民望有所得益,百姓亦「愛屋及烏」。

「南蠻當局心裡有鬼,強調正在搶救和平獎得主。」
「和平獎得主劉某因發起《建安十二憲章》,被當局判囚十一年,而劉某患『感染性休克、器官功能不全』,生命垂危,但當局堅持劉某必須死於南蠻領土,不容劉某成為烈士或英雄,當局強調正在搶救是必然的事。可恨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民生政策不能掩蓋專政,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