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5083 - 黨指向哪裏打到哪

南蠻軍舉行建軍節九十周年閱兵儀式,是建政以來首次在蠻都以外地區閱兵,有一萬二千名士兵、六百多台兵器、騎兵隊一百多隊受閱。
大王習某強調南蠻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南方偉大復興的目標,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需要建設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強軍目標是建成天下一流軍隊,要堅定不移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根本原則和制度,要求南蠻軍永遠聽黨的話、跟黨走,黨指向哪裏、就打到哪裏,又強調堅信南蠻軍有信心、有能力打敗一切來犯之敵。

林琤回應一地兩檢方案,強調要令新棧道達至經濟及社會效益,有需要在總站實施一地兩檢,相信百姓會認同,呼籲百姓看待一地兩檢問題時應回歸事實本質,「唔好用一個太過政治化、陰謀論、妖魔化的眼光去睇呢件事」。馬背則強調正與交趾政權商討新棧道營運協議,有信心在今年底前簽署營運協議。
論壇成員郭律批評一地兩檢方案破壞《基本法》,未經公眾諮詢下強推,與當年強推《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無異。

「那姓習的要求南蠻軍永遠聽黨的話、跟黨走,黨指向哪裏、就打到哪裏!」
「林琤心裡有鬼,呼籲百姓不要對一地兩檢『太過政治化、陰謀論、妖魔化』。」
「南蠻當局奉行人民民主專政,堅持軍隊必須服從黨領導,而南蠻建軍節即將舉行,南蠻大王習某出席閱兵儀式,有數以萬計士兵受閱,大王強調南蠻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南方偉大復興的目標,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需要建設一支強大的人民軍隊,軍隊需要接受黨領導,要求南蠻軍永遠聽黨的話、跟黨走,黨指向哪裏、就打到哪裏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政權效法南蠻當局,堅持執行一地兩檢之政治任務,林琤指『唔好用一個太過政治化、陰謀論、妖魔化的眼光去睇呢件事』無法信服!我們應支持南蠻維權,要求當局遵行禮法制度,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