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星期五

5058 - 劍拔弩張感到痛心

林琤出席論壇答問大會,提及過去數年內耗、鬥爭,劍拔弩張的情況,對此感到傷心,期盼未來五年與議員以理論事、以民為本、為市民謀福祉,並提出四項措施,改善行政立法關係,包括與各黨派議員建立恆常溝通機制。
她在答問大會中宣佈推出新增教育經常性開支的首階段方案,提出改善在中小學班師比例,創造新常額教師職位,又「強烈期望」學校將校內的合約教師轉為常額教席,並推出部份院校自資副學位的資助,上限每人三萬塊錢。

第四屆州牧選舉候選人何禮敗訴後,就訟費提出覆核,公堂裁定代表狀師行的兩名合伙人做相同工作不合理,頒令只容其中一人收費,須退還多收的訟費。

「報告!林琤提出四項措施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林琤獲南蠻當局及建制派支持,不欲成為『梁二世』,故此提及過去數年內耗、鬥爭,劍拔弩張的情況,對此感到傷心,提出四項措施,改善行政立法關係,又公佈新增教育經常性開支的方案,呼籲論壇成員要理性討論,不要對民生政策上綱上線是必然的事。可恨交趾州牧並非由普選產生,建制派佔論壇多數,交趾政權無須向百姓問責,如交趾政權繼續堅拒正面回應百姓的真普選訴求,交趾勢必難以管治!」
「興漢說得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