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日星期二

412 - 傳播機構利誘棄選

傳播機構對營運總裁蔡某解約,稱蔡某與傳播機構有嚴重分歧,而顧問梁某亦於即日起休假,未決定休假期限,蔡剛亦被要求停止主持一節目,董事俞某則獲升為副主席,估計蔡剛和梁某將步司馬徽門生鄭緯的後塵,傳播機構副主席俞某指出「必須將一些本來忍口不說的內情揭露」,稱鄭緯已考慮參選,論壇成員不應在廣場主持節目,又指出鄭緯是主動提出解約,願意收足酬勞不批評他們,「這種價值觀與收取利益而封嘴的價值觀不謀而合」,鄭緯有備而來,表示有人要他封嘴,感到被人出賣,情至義盡,又指出曾被要求留薪停職,條件是棄選論壇,直斥傳播機構利誘棄選,準備向廉政人員投訴,及後稱他會被人抹黑,要重新考慮是否參選論壇。

裁判官夏某指出發出搜查令的裁判官石某對單方面申請手令的做法十分不滿,但廉政人員薛某指出傳播機構沒有特權,涉案人士乃是以疑犯身分被他們搜查,資深儒學學者戴某則認為他們應先申請交出令,沒有足夠證據必須申請搜查令。

劉拓參選論壇,指出雙方已釋出善意,希望繼續溝通,有助推動復興漢室,楊森等人確認配票策略,呼籲帶多一人投票,一人投給楊森,另一人投給余荊,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等人分拆名單參選,希望取得三席,一起競爭,退出交趾商人的董事長葉某宣佈在旅遊界功能組別參選論壇,親南蠻鄉紳歐某在鄉紳功能組別參選論壇,揚言可取得一百多票。
南蠻勇士吳某與董昭會面,指出釋法完全符合憲法和基本法,維護交趾繁榮穩定。

「容我說句話,傳播機構利誘司馬徽門生鄭某棄選實在可恥!」
「對極!傳播機構副主席俞某上位成功,抹黑司馬徽門生鄭緯,而營運總裁蔡某和顧問梁某卻分別被解約及休假,此舉肯定是出賣同伴的行為!
若利誘棄選屬實,俞某更是知法犯法,使傳播機構公信力全失!」
「我不明白廉政人員為何不信任傳播機構!」
「他們為了搜查證據,擔心被傳播機構毀滅,快刀斬亂麻,單方面申請搜查令,此舉有如俞某為了上位,不惜出賣友情,抹黑司馬徽門生鄭某,利誘他棄選論壇,或者南蠻當局為求交趾的繁榮穩定,否決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同樣可恥!劉拓希望雙方溝通,推動復興漢室,楊森等人亦採取不同的選舉策略,爭取議席,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