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9日星期四

428 - 遞書申請丈夫就醫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李某和涂某應論壇候選人何某的妻子要求,向交趾入境部門遞交申請書,稱何某是無辜,要求部門讓丈夫回交趾就醫,南蠻人大代表李翔替他申請減低刑罰,人大代表朱某則著百姓不應將事件政治化,而盧植門生鍾輝發現李某名單與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名單支持度雙雙下滑。
葉順等人探望馬力,馬力健康狀況良好,葉順稱他已能下床及坐著看公文,同性戀組織代表邵某等人批評部份論壇成員沒有遵守承諾,忽略同性戀者權益,民眾服務界選情激烈,工會主席張某領先,但有半數屬游離票。

「容我說句話,候選人何某的妻子申請丈夫就醫是最可行的方法。」
「是的,南蠻地方部門可以法度拘留無辜者,申請就醫是最可行的方法,但選情因被指嫖妓事件受到影響,交趾政權及南蠻人大代表已盡量協助。馬力健康狀況良好,同性戀組織亦大力批評候選人沒有遵守承諾,選情激烈,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