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0日星期二

419 - 殺校覆核判決敗訴

裁判官朱某公佈殺校覆核判決結果,判決敗訴,勒令於九月起停辦學校,朱某指出部門不應以校董言論而決定不反對殺校,但他們有充分時間提出反對,又指出「同意他們應繼續在貴校升讀」是指出校方,家長合理期望理據不足,校長方某對判決感到難過及失望,校監宋某亦對部門的行為令他們失望,張亮亦批評部門強行殺校,強迫轉校是「欠家長一個道義、責任」。

有傳指商營傳播機構主席何某準備出售傳播機構,但他立即否認,更以「諗都無諗、堅決唔賣、未有放盤、亦唔放盤」回應,又支持解約的決定。

盧植門生鍾輝和思匯政策研究所主任陸某公佈最新選舉民意調查,指出七成多百姓不能準確列出選區議席,反映他們對論壇選舉認識不足,盧植門生蔡剛指出前董卓屬下文官民意飆升,與他們開始選舉工作有關,估計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將於地區直選取得二十至二十一席。
論壇成員李財認為何安應為平機會事件對前主席胡某不公平負責任,除曾耀、唐寧、李文等人外,看好被指以權謀私的梁木,相信有力競逐州牧,又看好曾因訛騙罪入獄的論壇候選人詹某,相信他可於金融服務界當選。

「萬強,殺校覆核判決敗訴了!」
「裁判官考慮的是證據及論點,殺校固然不幸,但交趾是推動儒家思想的,交趾百姓必須遵守判決,此舉肯定使部門欠家長和學生一個道義和責任。商營傳播機構主席何某否認出售,但支持解約決定,無法挽回公信力,而前董卓屬下文官已開始選舉工作,但交趾百姓對論壇選舉認識不足,可使不負責任的候選人有機可乘,有如何安在平機會事件的角色一樣,但李財識破計謀,又看好有力競逐州牧的梁木和曾入獄的金融服務界候選人詹某,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