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6日星期五

415 - 員工不能指鹿為馬

繼司馬徽門生鄭緯及營運總監蔡某後,商營傳播機構與顧問梁某達成解約協議,梁某稱他與蔡某是好友,在封嘴事件中沒有「棄兵曳甲」,反而走進風眼,又指出「我們身為員工,不能指鹿為馬」,堅持反映真相,蔡剛離職是遺憾的事,希望傳播機構維護言論及新聞自由,擔心一元化使百姓選擇減少,最後指出他解約後一身孑然,又引述孟子的名句,不妨回到原點。
他們欲邀請司馬徽門生林某繼續主持節目,但林某表示是否主持已「無所謂」,南蠻當局發表聲明,指出傳播機構「有權簽約及解約」,解約是正常商業行為。

護衛長李遠指出判頭遇襲事件是相當嚴重及罕有,他們非常緊張及會嚴肅處理,護衛人員在事發現場搜索,又向死者妻子錄取口供,其姊希望為他們還死者公道。

思匯政策研究所發現近六成百姓支持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取得過半議席,半數百姓相信他們不會影響交趾政權的施政效率,以及交趾政治及經濟發展,他們又發現百姓對前董卓屬下文官最不滿,達七成八,四十五條關注組最受歡迎,但負責人陸某指出論壇選舉與鄉紳選舉方法不同,相信他們難以在直選取得優勢。
交趾商人認為成員丁某可爭取第八席,與副主席周某一同當選,田榮可望當選。
長者醫療關注聯盟主辦座談會,田榮拒絕出席,被發言人容某炮轟,長毛則指出只有普選才可免受剝削長者的法案通過,被斥拉票及誤導長者,田榮指成員史某是「失魂博士」,要他向長者道歉,史某亦承認責任。
林鼠希望是次論壇選舉的投票率可以提高,相信將「選情熱切,競爭性很強」。

「欷!商營傳播機構顧問梁某被解約了!」
「員工不能指鹿為馬,因此顧問梁某被充斥歪理的傳播機構管理層解約,但梁某從沒有棄兵曳甲,一身孑然,只是回到原點而已,相信梁某堅守真理。」
「興漢,過半交趾百姓認為復興漢室的論壇成員取得過半議席對施政沒有影響。」
「是的,他們不會襲擊前董卓屬下文官或交趾官員,更不會指鹿為馬,堅持為交趾百姓還回公道,反之百姓對前董卓屬下文官最不滿,達七成八!田榮稱交趾商人可望於直選全部當選,但他們缺席關注長者醫療的座談會,要親自向他們道歉,雖然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難以在直選取得優勢,但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