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4日星期三

413 - 身心疲累需要休息

商營傳播機構再續風波,繼向司馬徽門生鄭緯及營運總監蔡某解約後,蔡剛和顧問梁某亦被停止主持節目,其中他們稱梁某「身心疲累,需要休息」,主席何某只表示支持俞某,而副主席俞某則以「在晴朗一天,我再出發」回應,顧問梁某稱「我很健康」,揶揄他們誤解是因思想解約事件,神色沉重所致,表明不會辭職,但承認因轉述一句很隨意的話而成為解約事件的導火線,蔡剛亦著他們好運,司馬徽門生拒談事件,官營傳播機構則揶揄真理已轉到他們。

鄭緯向廉政人員投訴傳播機構利誘棄選,又否認接受任何因封嘴而得的利益,他宣佈與前線成員陶某參選論壇,希望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取得四席,長毛和論壇成員涂某亦分別參選論壇,年輕獨立候選人余某則稱需要有政治遠見,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和楊某宣佈放棄參選,葉順坦言十分感到遺憾,楊某則表示要專注教務,不會再參選,保險界的陳某則參選爭取連任。
孫權軍駐交趾代表柏某認為論壇選舉可做到公平、公正和公開,票箱能給予答案,又指事件是勞資糾紛,但被複雜化,相信是個別事件,言論自由和人權沒受影響。
鍾輝發現董懵評分升至四十八點三分,相信是楊祥辭職及溫和政治氣氛有關。

「興漢,我看顧問梁某『身心疲累,需要休息』毫無根據。」
「是的,顧問梁某的精神十分不錯,無理由是『身心疲累,需要休息』,相信是傳播機構副主席俞某為了上位,把顧問梁某和蔡剛等人一併撤去,但顧問梁某識破計謀,使俞某造謠失敗,鄭緯已去信廉政人員投訴利誘事件,利誘只會使傳播機構公信力全失,我們應支持鄭緯參選論壇,繼續發言!」
「我們就要拉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下馬!」
「司馬徽門生鄭緯被傳播機構解約,只得在論壇繼續發聲,希望他們取得四席,長毛等人參選論壇,其共同目的是推動復興漢室,不應把解約事件成為障礙。雖然董懵評分上升,但我們不應放棄推動復興漢室,爭取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

-----------
補充人物

鄭緯(經翰):司馬徽門生,別號「大班」,曾在廣場主持節目十年,被稱為「巳時前州牧」。兩度受暴力侵襲,後被傳播機構倒果為因解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