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4日星期六

423 - 普選未必選愛國者

廉政人員申請上訴,指出傳播機構本身是嫌疑人,可能牽涉嚴重的刑事行為失當,又指出裁判官夏某在事實及法理上犯錯,毋須證明有「確實風險」才申請搜查令。

南蠻勇士唐某會見出訪蠻都的王某等人時,關注交趾的近期情況,但沒有談及論壇選舉的問題,唐某又在交趾問題上引述已故勇士鄧某的話,認為「普選不一定能夠選出愛國愛交趾的人管理交趾」,「發展是硬道理」。

民眾收到一份明顯打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問卷,傳送給傳播機構,前董卓屬下文官曹某否認參與負責問卷,民網主席朱亮則批評此舉是分化社會。
馬力現已起床,情況穩定,現時「身體健康」,康復進展快速。交趾商人批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只引述四十三項議案,以偏概全,不顧公共資源的狀況,又認為他們急於推動復興漢室,有違實際情況及循序漸進。

「那用臀部思考的南蠻勇士唐某認為『普選未必選愛國愛交趾的人管理交趾』!」
「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一向不服輸,廉政人員申請上訴就是一例,而南蠻勇士唐某也是一樣,不肯面對交趾百姓對復興漢室的訴求,引述已故勇士鄧某的話,堅持南蠻當局否決於建安十一、十二年普選的決定。交趾商人稱急於推動復興漢室有違實際情況及循序漸進,與南蠻勇士唐某相若,至於前董卓屬下文官曹某等人分化社會,但被民網主席朱亮識破,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