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7日星期六

416 - 愛國愛交成員為主

護衛人員就判頭遇襲事件拘捕一名五十三歲林姓男子,並攜兩犬全屋搜查,死者兒子估計與拆顆有關,相信是該男生或另一人所為,但拒絕透露是誰。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司徒某與張亮等人為同伴李某、胡某等人拉票,他們指出不會配票,又認為他們與梁秀和鄭緯可取得一席,「力爭每一票」,有茶客不認識交趾商人副主席周某,周某指出沒有票倉,呼籲投票給周某,候選人余某因選舉按金無效,功能組別候選人廖某則參選時仍是公僕人員,二人與因有效提名人數不足的候選人程某一樣,被選舉事務處取消參選資格。
南蠻勇士李某認為新一屆論壇將以愛國愛交趾的成員為主體,維持交趾繁榮穩定,親南蠻人士曾某則呼籲投票給愛國愛交趾的候選人,以國家利益作依歸。
日前司馬徽門生吳某邀請前顧問梁某主持節目,吳某笑言他把真理一併帶走。

「交趾百姓是不好欺的,相信他們清楚知道誰是愛國、愛交趾。」
「是的,公僕人員拘捕一名男子,懷疑與判頭遇襲事件有關,希望真相大白,而我們交趾百姓應小心選擇候選人,推動復興漢室是愛國、愛交趾的行動,相信他們會力爭每一票,推動復興漢室,堅守自由的真理,維持繁榮穩定,雖然有三位候選人因不符合選舉規則而取消資格,但交趾是推動儒家思想的社會,正如南蠻勇士李某所述,下一屆論壇將是愛國、愛交趾的成員為主體,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