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4日星期二

433 - 疏忽申報私人物業

本月消費物價指數較去年上升百分之零點九,是六十八個月來首次正增長,唐寧認為增長非單靠個人遊,投資顧問陳某認為耐用品價格仍是負增長,但負責人力資源的吳某和盧植門生張某都認為現時環境難全面加薪。

論壇候選人涂慎被指未申報利益,涂慎承認疏忽申報私人物業,特此道歉,但強調公司所有人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自己沒有任何得益,而他亦被指在租用另一地鋪時「明益自己人」,但他指出是有實際需要。
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認為仍有不少疑點,必須清楚向百姓交代,而工聯會主席鄭某則指「政黨最忌的是兩件事——金錢與美女,他們兩樣都有」,但盧植門生戴某指物業受益人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不涉及刑事罪行。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於該選區的支持度繼續下跌,只能保住涂慎當選。

「那用臀部思考的葉順和工聯會主席鄭某就疏忽申報私人物業大做文章了!」
「論壇候選人涂慎是前董卓屬下文官重點攻擊的對象之一,選情肯定受影響,但涂慎承認疏忽申報物業,而物業所有人是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雖然工聯會主席鄭某進行道德攻勢,但盧植門生戴某識破計謀,相信影響不大。本月消費物價指數是六十八個月來首度正增長,但不是人人可以受惠,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