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8日星期日

417 - 長毛窮追猛打田榮

判頭遇襲案疑犯林某承認準備製造武器,被護衛人員控告,但否認謀殺死者廖某,死者妻子健康日漸轉好,肯進食,兒子們生活恢復正常,但他們拒絕評論事件。

司馬徽門生黃某暫不考慮回歸主持節目,正寫作他封嘴前後的心路歷程,他相信將來會真相大白,呼籲交趾百姓繼續支持正義的聲音。

馬力稱自己患病,將與前董卓屬下文官談及選舉安排,葉順則強調沒有醜聞,劉拓以探親為由,拒絕出席所有座談會,正準備要求董懵協助處理回鄉問題,長毛對田榮窮追猛打,要求與交趾商人合辦座談會,對應惡法二十三條等問題,但田榮指出二人票源不同,此舉是造勢,「要一齊辯論、一齊曝光才算公平」。
日前候選人分組抽簽,楊森、李景抽得六號,余荊及何某則抽得四號,選管會截至今日共收到八十五宗投訴,大多是因為候選人聲浪太大。

「我們就要拉馬力和田榮下馬!」
「判頭遇襲案漸有進展,而司馬徽門生黃某落實暫不主持節目,而日前論壇候選人抽簽,楊森、余荊等人抽得號碼,現今局勢相當明朗。馬力稱自已患病,前董卓屬下文官應要知道此事,而劉拓和田榮拒絕出席座談會,田榮更被長毛窮追猛打,被要求公開討論惡法二十三條、普選等問題,可惜田榮指此舉是造勢,稱『要一齊辯論、一齊曝光』才算公平,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