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9日星期一

418 - 馬力證實患結腸病

馬力向公眾宣佈消息,證實患結腸病,短期內沒法拉票,但不會因此退選論壇,其餘候選人都希望馬力盡快康復,只有阿牛著馬力應向選民清楚交代他的病情,李景認為前董卓屬下文官可獲同情票,但候選人范某等人認為不會影響選情。
基本法四十五條關注組發表「百日工作承諾」,並準備提出二十三條白書卷建議,而鄭緯和前線成員陶某則出席誓師大會,再三強調不會配票,希望坐三望四。

盧植門生張某發現馮本是參與最多表決及提出動議或修正案的論壇成員,工程界代表何某發言最多,而論壇成員霍某是參與表決及發言次數都最低的成員,又發現地區直選的論壇成員較功能組別的為高,可能是後者「選擇性」發言有關。

「報告!馬力證實患結腸病!」
「馬力患病,我們感到惋惜,但前董卓屬下文官的選舉工作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交趾百姓應加以戒備,避免有人借病情爭取同情票或作出攻擊。盧植門生張某發現直選論壇成員比功能組別成員勤勞,是好消息,基本法四十五條關注組和鄭緯也開始選舉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