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3日星期五

422 - 被捕鱷魚命名貝貝

被捕鱷鱷命名比賽公佈結果,有十九人同時建議命名「貝貝」,獲得評審團通過。
公僕人員指出貝貝一個多月來仍未進食,但這是正常現象,貝貝健康良好。

盧植門生鍾輝發現交趾官員民望全面上升,除林鼠外,全部超過四十五分,而已辭職的楊祥民望更大幅上升至四十七點九分,上升五點四分,顯示民憤減退,李明升至六十點九分,僅次於曾耀和廖秋,馬嶽認為近一個月社會氣氛緩和,交趾政權亦沒有甚麼大動作,加上楊祥辭職體現問責制精神,令民望上升。
退休官員陳某與加冠書生會談,希望盡快普選,最早於建安十六年進行,又著百姓維護自由、機會及公民社會,復興漢室應以冷靜、合法及理性方法爭取。

「興漢,被捕鱷魚命名『貝貝』了。」
「是的,『貝貝』的名稱很簡潔,而簡潔是交趾百姓最希望看見的情況,正如退休官員陳某所述,復興漢室應以冷靜、合法及理性方式爭取,實現普選。現時交趾社會氣氛良好,交趾官員民望全面上升是必然的事,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