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1日星期二

440 - 范唯南蠻馬首是瞻

論壇祭祀監察委員會發表報告,指論壇主席范某在釋法問題「唯南蠻馬首是瞻」,「違反作為主席的中立原則」,但范某指出沒有論壇成員因此提出禮法覆核,委員李某又批評前董卓屬下文官「愚忠」,交趾商人則被指「保護自己利益」。
劉平發現住所被爆竊,但沒有損失財物,懷疑被人搜查「黑材料」。
論壇候選人涂某民望大跌十二點,僅與排第二的馮本相差百分之二,一私人房屋管理處拒絕貼有獨立候選人宣傳的運輸工具進入其範圍,被指偏幫。

交趾政權評分繼續上升,董懵評分升至兩年來高位,達四十八點九分,盧植門生王雄相信與經濟增長及選舉臨近,交趾政權較少政策失誤有關。

「我們就要拉論壇主席范某下馬!」
「論壇主席范某是南蠻人大代表,唯南蠻馬首是瞻是必然的事,損害其中立性,而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接連被抹黑,劉平住所被爆竊,情況相當嚴重,一私人房屋管理處被指偏幫前董卓屬下文官,肯定對民望回升的交趾政權不利,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