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7日星期二

426 - 被指嫖妓政治拘留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論壇候選人何某被指嫖妓,於南蠻拘留,地方護衛人員稱何某與涉案周姓女子都簽署悔過書,估計會被接受勞教六個月,九月十二前不能回到交趾,若被確認罪名成立,何某將被取消參選論壇的資格。
妻子相信他不會嫖妓,同伴李星引述她的對話,指出此舉是政治陷阱,屈打成招,又稱此舉是政治抹黑,同伴楊森等人準備與李明交涉,希望盡快安排他回歸交趾。
論壇候選人梁秀、鄭緯等人的宣傳街板被人毀壞,梁秀等人直斥此舉「幼稚」。

六間申請私辦一年的學校被部門駁回,稱它們無「無收足二十三學生的前景」,獲准設私辦班的兩所學校屬「特殊情況」,被殺學校校長劉某稱部門出爾反爾,另一被殺學校的校長鍾某則表示非常無奈,又反駁部門「無收生前景」的言論。

「我看論壇候選人何某被指嫖妓事件是政治拘留。」
「對極。南蠻當局一向不喜歡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受迫害是必然的事。交趾政權出爾反爾,被殺校長都表示無奈,校長劉某和鍾某識破官員的言論,候選人何某被指嫖妓,其妻和同伴李某識破南蠻地方部門的計謀,是政治陷阱,勢必打擊親南蠻團體的選情,更不利促進交趾百姓對南蠻當局的信心,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