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0日星期五

429 - 護衛人員涉嫌嫖妓

護衛長李遠證實南蠻護衛人員在掃黃行動中拘捕一名涉嫌嫖妓的交趾護衛人員,李遠指出護衛人員須遵守當地法度,若違法須受紀律調查,若經證實將作處分,該護衛人員已被停職,目前正接受行政拘留十五日,待回交趾後接受紀律調查。
南蠻地方部門指出此案與論壇候選人何某案性質有異,何某「屢犯不改」,交趾官員李明則轉交申訴書,但是否獲准保外就醫須視乎何某的健康狀況,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仍未掌握足夠證據,拒評事件,但選舉策略不變。
廉政人員要求外來探子提交有關儒學學者艾某的紀錄,但探子對此事疑惑不解。

異族勇士游某出訪時,以「異族」來區別南蠻,阿扁大王亦準備以此向朝廷宣傳。

「我不明白護衛人員涉嫌嫖妓只被拘留十五日!」
「南蠻地方部門稱案情有別,稱候選人何某『屢犯不改』,是不公的做法,難以使交趾百姓信服,但李明等人已跟進事件,將不會影響論壇選舉的選情。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常做令人疑惑不解的事,以至異族有機可乘,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