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9日星期日

438 - 心知肚明被拒入境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羅某赴南蠻進行學術交流時,事前獲南蠻當局批准,
但被當地部門拒絕入境,又稱他「對國家不利」,原因「心知肚明」,
羅某對當地部門沒收回鄉證之決定表示遺憾,南蠻勇士鄒某拒絕評論事件,
而盧植門生宋某認為南蠻架構龐大,事件反映部門之間溝通不足,
前董卓屬下文官葉順亦感到「十分奇怪」,但相信與選舉無關。

馬力回歸交趾,由於醫師著他每次不要逗留超過兩刻鐘,因此他只作有限度活動,蔡某代表前董卓屬下文官獻花及獻吻,他又收到一封信函,著他「不要太粗勞」。
交趾政權發表聲明,直斥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譁眾取寵,深表遺憾。

涉嫌嫖妓的護衛人員提早獲釋,低調回歸交趾,將接受護衛部門的紀律處分。
交趾首七個月整體罪案率下跌百分之八左右,但部份罪案有所上升。

「報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羅某被拒入境了!」
「地方部門稱原因『心知肚明』,相信是南蠻當局與地方部門溝通不足所致,如南蠻地方部門拘留候選人何某一樣,希望何某能像涉案護衛人員提早獲釋。馬力已回歸交趾,還受到獻吻和致函祝賀,但我們相信對選舉影響不大。交趾整體罪案下跌,但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管治能力匱乏,分化社會,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