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2日星期日

431 - 普選只是復興形式

南蠻展開已故領導人鄧某的一百歲冥誕紀念活動,發表官方公文肯定其成就,梁偽代表交趾政權出席,引述鄧某十多年前的談話內容,指出應選出愛國者,才不會損害南蠻或交趾的利益,拒絕回應探子指為前董卓屬下文官造勢的問題,南蠻勇士陳某則指出交趾須高度自治,但「不能完全排斥南蠻當局的干預」,干預是必要的、不可少的,又引述「普選只是復興漢室的形式,非復興漢室」,「如果沒有把握選出愛國愛交趾的人,交趾根本不符合普選條件」。
民調發現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支持度全線下跌,相信與涉嫌嫖妓有關,職工盟邀請書法家「九龍皇帝」製作選舉宣傳品,包括「還政於民」等標語。

民眾服務員發現於四月發生倫常命案的地區有八成家庭沒有領取公共援助金,逾八成夫婦年齡低於十年,但有六成三受訪者在南蠻出生,三成來交趾少於五年,此外,有四成受訪者曾於月內體罰子女,與適應問題同是當局應關注的問題,而近四成過去三個月有經濟困難,亦有兩成家庭月入少於六千塊錢。

「我不明白為何南蠻勇士陳某認為普選只是復興漢室的形式!」
「南蠻當局不肯推動復興漢室,普選是復興漢室最重要的形式之一,交趾百姓的普選條件成熟,但被當局以已故領導人鄧某的話阻礙復興漢室,復興漢室是愛國愛交趾的表現,南蠻當局應該就復興漢室實事求是,正如民眾服務員發現社區問題一樣,否則對復興漢室不利,南蠻將處於更弱勢。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