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6日星期四

435 - 民陣發表民間政綱

物業事件重點人物之一馮某承認疏忽,沒有邀請儒學學者及算數師跟進事件,盧植門生王雄認為交趾政權應檢討鄉紳或論壇成員租用辦事處的規定,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羅某表示前兩日反應是因為還未完全掌握所有事實,他和楊森都表示不會放棄候選人涂慎,司徒某等人亦相信涂慎只是疏忽,前董卓屬下文官於鄉紳會議上討論事件,要求有關人士交代事件。
民間人權陣線邀請十個組織發表民間政綱,在勞工權益、生活保障及人權著手。

「萬強,民陣邀請十個組織發表民間政綱了!」
「是的,物業事件成為論壇選舉焦點之一,但同伴羅某和司徒某等人相信涂慎,應可盡快解決事件,王雄更提出建議,檢討鄉紳或論壇成員租用辦事處的規定,但前董卓屬下文官不會輕易罷休,要推動復興漢室將更加困難。民間人權陣線發表民間政綱,爭取最高工時、最低工資等,並爭取人權,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