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5日星期日

424 - 斷章取義沒法申辯

傳播機構於巳時舉行選舉辯論會,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被梁秀等人分別攻擊,梁秀、前線成員陶某及論壇成員李某合力批評陳某,而同伴陳某並沒有幫忙,受圍攻的陳某投訴主持,「斷章取義、扭曲言論」,但不能即時回應,沒法申辯。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支持度超越親南蠻人士范某,升至第二位,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批評「調查具有政治目的,是為他們造勢」,並不可信,但盧植門生鍾輝指出其樣本數字已有足夠的代表性,反映陳某對調查不瞭解。

「前董卓屬下文官陳某的言論令人焦慮,肯定影響選情。」
「是的,陳某發表歪論,被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圍攻是必然的事,但陳某稱之『斷章取義、扭曲言論』,沒法申辯,是輸打贏要,連同伴也唾棄。調查發現楊森、李景等人的支持度升至第二位,陳某批評『調查具有政治目的』,但被盧植門生鍾輝輕易識破,調查已有足夠的代表性,反映陳某對調查不瞭解。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