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1日星期六

430 - 南蠻豬隻現禽流感

南蠻煉金術士於境內發現豬隻寄有禽流感的病源,可能變種使人傳人可能性增加,但南蠻當局否認,楊祥和朝廷官員科某則密切監察禽流感的活動情況,以作戒備。

交趾政權正研究是否取消涉嫌嫖妓被拘留的候選人何某的參選資格,南蠻勇士李某指出應「服務社會、遵紀守法、熱愛家庭、扶老攜幼和尊重婦女」。
退休官員陳某認為未有言論自由受侵蝕的跡象,百姓赴南蠻時須遵守南蠻法度。
交趾部門發現製作候選人簡介過程出現錯誤,政綱調亂,估計浪費六十萬塊錢,公僕人員李某指出是過程外判所致,候選人阿牛認為此舉不利獨立候選人。
馬力中氣十足,表示手術十分成功,現時正迅速康復,相信很快便可返回交趾。

「欷!南蠻發現豬隻有禽流感病源了!」
「於豬隻發現禽流感已被煉金術士證實,但南蠻當局加以否認,肯定影響防疫。」
「候選人簡介居然有錯誤!」
「論壇候選人何某情況不甚樂觀,或會喪失參選論壇的資格,與馬力大相逕庭,南蠻當局企圖隱瞞司法不公的情況,正如於豬隻發現禽流感一樣。交趾政權連候選人政綱簡介也有錯誤,退休官員陳某的言論難免缺乏公信力,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