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5日星期三

434 - 三人調查物業事件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成立三人小組,由司徒某及兩名獨立人士組成,集中調查物業事件,並委託測量師跟進事件,涂某則向交趾部門遞交帳目,他們亦會就該事件作出跟進檢討,以期制訂租用私人物業的措施。
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繼陳某之後,向廉政人員投訴候選人涂慎「以權謀私」,公僕人員馮某去信涂某查詢物業事件,但由於論壇休假,留待選舉後開始行動,有百姓認為涂慎不符儒學學者的資格,應在選舉後辭職,但有百姓支持涂慎。
論壇候選人何某因只是於南蠻拘留,並非「監禁」,仍保留候選人資格。

「物業事件令人焦慮,肯定打擊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的士氣。」
「是的,但他們已有四項對策,包括成立三人小組獨立調查物業事件,進行跟進檢討,並將差額交回部門,涂慎則向交趾部門遞交帳目。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向廉政人員投訴,百姓亦攻擊涂慎,但公僕人員依法辦事,論壇候選人何某亦獲保留候選人資格,論壇選戰肯定相當激烈。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