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18日星期三

427 - 我百分百相信丈夫

南蠻地方部門准許探子查看何某及周某的口供紙,指出事主曾兩度發生關係,女事主於首次收下一千塊錢,口供紙列出二人均認罪,一同接受收容教養半年,負責人李某表示是依照法度處理,證據充分,不存在不公平或逼供情況,他又指出該決定「不存在加重或其他問題」,否認與論壇選舉有關。
案主何某的妻子要求攜帶藥物予丈夫,但被部門拒絕,她與兒子都拒評事件,但「百分百相信老公」,由於何某患重病,妻子申請保外就醫,或可免受刑罰。
南蠻儒學學者童某指出若沒有金錢交易,以及沒有付錢意圖,不能構成嫖妓,湯駒亦認為案件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此舉打擊交趾百姓對南蠻法度的信心,同伴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都擔心此舉是政治陷阱,但拒評事件。

傳播機構同意廉政人員閱覽文件,於合理時限內交還,上訴聆訊則於下月初進行。
長毛諷刺田榮等人是「妲己」,不但享用免費午餐,連晚飯也是免費,又質疑商家剝削草根階層,但田榮指出「他們沒有交稅,只有十餘萬人有交稅」,前董卓屬下文官則在船上張貼廣告,批評反對派若取得過半數將「癱瘓政權」。

「南蠻地方部門真不像話,把論壇候選人何某接受收容教養半年了!」
「是的,南蠻部門給探子看口供紙,以證明對何某的判刑證據充分,但妻子稱『百分百相信丈夫』,儒學學者童某識破計謀,將打擊南蠻法度的信心。現在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拒評事件,只希望何某可獲保外就醫,而長毛利用娼妓事件諷刺田榮享有特權,前董卓屬下文官的宣佈更為可笑,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