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8日星期六

437 - 推二階段經貿安排

唐寧與南蠻勇士安某會面,簽署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的第二階段協議,明年實施,零關稅貨品達一千零八十七項,幾乎是交趾所有產品,估計食品等行業可受惠,這次唐寧緊緊抓著南蠻勇士安某的講話,常在講話後立即說「我補充一句」。

交趾商人批評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在日前宣傳廣告中斷章取義,包括「變節反對雙普選」、「誓死擁護董懵」等,劉某直斥抹黑,但不作反擊,又稱他們是化解惡法二十三條的危機,田榮則對他們搶票表示理解。
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召開會議,商議對應抹黑及負面新聞的對策,知識份子羅某承認處事物業事件未成熟,葉順則認為事件已愈描愈黑,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則向廉政人員申訴,投訴涂某在物業事件上違反法度。
盧植門生鍾輝擔心若負面新聞陸續發生,將減低論壇選舉的整體投票率。

「南蠻當局真不像話,在選舉前推出第二階段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
「我相信更緊密經貿關係安排對選舉影響不大,或可使兩地百姓因此受惠,而這次唐寧能握緊機會,不致失分,或可使以董懵為首的交趾政權民望回升。但以復興漢室為理念的知識份子處理物業事件未成熟,葉順直指事件愈描愈黑,前董卓屬下文官王某更向廉政人員投訴,對他們在論壇選舉的表現肯定不利。交趾商人稱廣告斷章取義,實質他們一直支持惡法二十三條,擁護自己利益,我們應於九月十二論壇選舉投票,道出復興漢室的訴求,交趾百姓才有希望!」